安琪儿

《优雅的野蛮之海》完结小说

伊琳娜那双画在脸颊上的白皙的手是无限温柔的。 “我必须说得更清楚些吗, 伊琳娜,我对你有权利。“接着的话的内容一点也不和蔼。 “我要去你今晚住的房间。 “门,别锁上。”这是一句带有明显性含义的话。 伊琳娜和伊莱诺亚的走钢丝,只想成为一个债务人和一个工作的女仆。 伊莱诺亚·舒贝格·舒贝格伯爵的私生子,在首都暗处长大。 在学院就读时期,她被来到自己身边的伊琳娜深深吸引,这就是她执着的开始。 虽然是疯子,但以伊丽娜为中心,世界运转,有着优雅的变态般的魅力。 <体现性格的台词>“无论是谁,如果自己珍爱的东西上有瑕疵,都会很生气吧。 所以,请不要伤到这身。“伊琳娜·诺迪亚克胡作家中疼爱的长女,自我主见很强,意识清醒。 由于等级制的混乱和父亲侯爵对事业的错误投资,家破人亡后投靠伊莱诺亚的家。 虽然因为遇到错男人而命不好,但是男人们的命也不容小觑的女人。 <体现性格的台词>“就算输的时候输,也要输的帅气。”

需要看我个人简介

评论